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的武器叫什么

海王的武器叫什么

海王亚瑟在《海王》一片中,一开始使用的武器是亚特兰娜给他留下的,是属于亚特兰娜的武器。后来,在海王寻找到失落的三叉戟,并且在通过考验后,获得了三叉戟,这时候他的武器就是能号令海洋的三叉戟。

在该片中,失落的三叉戟并没有像传闻中说的那样海王的三叉戟是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而是由一代能工巧匠打造出来的,被第一代亚特兰蒂斯王持有。而在该影片中,也是因为这把三叉戟,亚特兰蒂斯才陷落到海底的。

当时,第一代亚特兰蒂斯王想开发出三叉戟的力量,于是在用三叉戟做实验。但是由于三叉戟的力量太过庞大与奇异,实验失败,三叉戟散发出来的能量使得亚特兰蒂斯所在的陆地沉没到了海底。

而七个王国也就此散落,亚特兰蒂斯人经过在海底的生活,有了在海底生存的能力,也进化成了能在呼吸并且讲话。

而第一代亚特兰蒂斯王对于发生的这一切感到十分内疚,便去了一个地方看守着三叉戟,闭关思过。直到,亚瑟寻找到三叉戟,并且通过考验,获得了三叉戟,这把威能不同凡响的武器才重新现世,果然刚一现世就发挥了很大的伟力。能够控制海洋,并且还能控制很多高等的海洋生物。

感觉海王像一个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