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方言是哪里的

无名之辈方言是哪里的

电影《无名之辈》中的方言是西南方言。

在宣传电影《无名之辈》的时候导演饶晓志表示:“影片中有小部分台词是取自重庆话,感觉方言呈现出道效果很真实,影片中的人物都普遍说西南方言,这样能更能贴切现实生活,如果采用普通话来诠释,呈现出来的效果有点差强人意。”

据悉,《无名之辈》影片中主要讲述了一个生活的很是落魄的保安马先勇,他的梦想就是有一天可以成为一名警察,因为有一次喝酒导致自己的妻子去世,自己的女儿由此视他为仇人,自己的妹妹还是一个脾气不好的残疾人。一次意外,马先勇弄丢了一把老式猎枪,之后就有新闻报道有两个绑匪手持猎枪抢劫,马先勇就以为这把猎枪就是他丢失的那把,于是,他瞒着警察,自己去寻找线索后发生了一系列荒诞的故事。

平凡的人身上也都有不一样闪光点,在这个社会中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心和关怀。正如电影作品《无名之辈》的故事那样,以关心、帮助、照顾以及鼓励等事件,才能演绎出暖心的情谊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