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狗十三是谁写的

狗十三是谁写的

电影《狗十三》是由曹保平执导拍摄,焦华静担任编剧。这部电影在上映两天豆瓣的评分就已达到8.5。上映后的7天票房就突破了2.9万,很多的网友表示在观看这部影片后,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在传统的中国式教育环境中长大的女孩李玩的故事,主人公李玩在影片中是一个刚步入青春期的13岁小女孩,因为父母的离异,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自己的父亲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机会陪伴李玩,这让李玩变得很敏感和脆弱。

之后,父亲为了安抚李玩,给她买了一只小狗,李玩很开心并给小狗取名“爱因斯坦”。时间一场李玩就把小狗当做非常好的朋友,并把什么事情都诉说给小狗听,对于李玩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条宠物,这是她对亲近的伙伴。但是有一天小狗被爷爷意外弄丢,引发了一系列的家庭冲突。

李玩为了找到“爱因斯坦”导致后来爷爷受伤,奶奶意外走失,父亲一气之下打了李玩,后来又和李玩道歉说这一切都是因为“爱”。继母为了不让李玩在继续闹下去,买了一只和“爱因斯坦”很像的狗狗冒充,李玩向家人表示这不是“爱因斯坦”。但是家里所有人都强迫她承认,最后李玩只能接受这只假的“爱因斯坦”,整部影片中的女主角李玩从“任性”到“懂事”,在无数次的妥协中完成了她的成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