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安安扮演者

外滩钟声安安扮演者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安安的扮演者名叫冯雪雅,是一名小童星。在出演各种电影电视剧之前,冯雪雅一直在广告界备受青睐,还参与了很多模特拍摄。

2019年,冯雪雅参演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二季,获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2019年6月,冯雪雅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冯雪雅扮演离镜女儿,穿着红衣的小女孩在大结局中只出现了两次,一是胭脂偶遇白浅,二是胭脂带她去昆仑山见子阑,但无数网友已经注意到这个很萌的小女孩。

除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冯雪雅还出演了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以不可以》中女主角姜生的小时候,以及《美味奇缘》。这个小女孩虽然算不上演技精湛,但是对于一些细节的处理都尚算可以,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赞美。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冯雪雅饰演的安安一角是阿大和心芳的女儿,出生就失去了父母的安安从小就很懂事,杜心生因为对心芳有愧一直对安安特别好,安安对于自己不是杜心生的女儿也一直心知肚明,乖巧的让人心疼。

安安不仅乖巧还十分机灵,知道杜心生一直喜欢余佩佩,她就只喊余佩佩阿姨,对于喜欢杜心生的苗招娣她一直不理不睬,还直接告诉她“我不喜欢你”,但是苗招娣却非常关心安安,她不仅第一个发现安安近视眼,还用大白兔奶糖的办法诱惑安安戴上了眼镜。

电视剧《外滩钟声》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上海一条弄堂里几户居民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以小见大地展示了中国社会的沧桑巨变和平民百姓的追梦历程。该剧于2019年12月10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PP视频等同步播出。

好萌的小女孩,看着有些眼熟,在凉生上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