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宁缺为什么会走火入魔

将夜宁缺为什么会走火入魔

在《将夜》中,宁缺是因为林零的挑衅才走火入魔的。

宁缺之所以会入魔,虽然主要原因是因为林零在宁缺面前挑衅,但是还是有导火索的。而这个导火索,就是宁缺被心魔入侵了。

宁缺与叶红鱼一行人来到魔宗,在机缘巧合之下,发现了被囚禁的莲生。而莲生因为被囚禁多年,早就已经被逼疯。于是,莲生向宁缺他们出手攻击。在一番激烈的博斗之后,莲生被宁缺与叶红鱼他们击败。

但是,在莲生被击败后,宁缺一个不小心被莲生抓住机会擒拿住了。而莲生这时已经快要死去了,就在这时,莲生把脑海中的精神碎片多传输给了宁缺。包括修炼功法以及修炼经验等等,这其中还包括饕餮功法在内。

而宁缺也是因为获得了这些,才功力大进的,但是正是由于外界所带来的力量提升。宁缺的心境反而不稳,被魔趁机入侵了内心。但是,宁缺一直都没有注意并且发现。

直到在后面的剧情中,当宁缺得知颜瑟大师仙逝之后,悲痛不已。而正值此时,林零却前来面见宁缺。两人见面后,林零一直挑衅宁缺,告诉宁缺自己并不是夏侯的人,而是西域的人。

而林零的出现,让当年宁缺的父母被杀的一幕幕出现在了宁缺的脑海之中。而正是宁缺悲痛不已的时候,林零又来火上浇油唤起宁缺悲惨的回忆。这时,宁缺被魔入侵心境的隐患终于爆发出来了。

他领悟了浩然剑的同时,也被心魔入侵,走火入魔了,而林零也被宁缺一剑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