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冥王之子是什么意思

冥王之子是什么意思

在《将夜》中,冥王之子就是桑桑,而冥王之子是永夜降临的载体,每当冥王之子诞生,代表永夜就会降临。

桑桑是宁缺在父母都被杀死,将军府都被灭门,而他在逃亡的路上在死人堆里救出来的小女孩。而桑桑被宁缺捡到的时候,黑黑瘦瘦的,长的也不漂亮。就这样宁缺带着桑桑一路向前走去,直到参军,立功之后进入学院,成为夫子的徒弟,接着又发生了后面种种的剧情。

而桑桑身体瘦弱,并且长的黑黑瘦瘦的是因为,她从小就吃不饱,穿不暖,营养跟不上。而且,最主要的是她天生就生有寒病,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被寒毒侵体。这种疼痛是十分剧烈的,常人难以忍受。而宁缺在学有所成之后,为了让桑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于是带着桑桑去治病。

但是,也是由于去治病的时候,被宁缺的师父,夫子发现了桑桑就是冥王之子,昊天的化身,永夜降临的载体。但是,夫子并没有伤害桑桑,而是保护桑桑。

但是,桑桑的身份没有隐瞒多久,就被暴露了。全世界的人联合起来要杀掉桑桑,以除大患。而宁缺对桑桑不离不弃,带着桑桑到处逃亡。为了桑桑,宁缺敢于天下人为敌。

就这样,宁缺带着桑桑浪迹天涯,四处奔走,躲避了很多人的追杀。

最终,桑桑还是觉醒了体内昊天的意志,桑桑马上要为永夜降临做准备。而宁缺及时赶到与觉醒了昊天意识的桑桑对决,在经过一番搏斗后,桑桑的意识苏醒,占据了身体的主动权。两人联手,画出了世间最强大的符,打败了昊天。

而昊天其实就是冥王,而身为冥王之子的桑桑也就是昊天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