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辉原型

宋运辉原型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并没有历史原型,为编剧虚构的人物。

《大江大河》是根据阿耐所著小说《大江东去》改编,在剧中王凯饰演的宋运辉是一个虚构的人物。他虽然天资聪颖,但是由于出身让他的发展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直到1978年恢复高考,他抓住了这个机会,上了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到基层成为一名国企技术人员。宋运辉的吃苦耐劳精神很快就被领导赏识,逐步高升,只是随着职位的升高,宋运辉有些迷失自己,开始了新的苦恼和迷茫。

在剧中饰演宋运辉是是王凯。王凯出生于1982年的8月18日,他的家庭相对普通,爸爸为工薪一族,高中毕业后,王凯意外被业内人士发掘成为一名广告演员,随后他受到鼓舞去考入中戏,为进军演艺圈做准备。

2005年,王凯因为《寒秋》这部电视剧正式踏入演艺圈,经过多年的磨炼,王凯的演技渐渐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他一直缺少的是一个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在2015年,王凯在《伪装者》中表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被万千观众所记住。

wuli凯哥可是实力派加偶像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