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云雷为啥在抖音火了

张云雷为啥在抖音火了

有网友在抖音上传了一段张云雷唱北京小曲《探清水河》的一段视频,被网友大量的点赞和转载,一夜之间火了起来,因此吸引了大批的粉丝,于是就有很多人去看他的演出,还把演出视频录制下来,发在抖音平台上,几乎张云雷在抖音的每一个视频点击量的都过万。

因为《探清水河》的视频被大批量的转载,张云雷收获了很多的粉丝,他不仅会唱小曲还会唱一些流行的歌曲,再加上张云雷非常帅气的长相和他独有的嗓音,更是收获了越来越多的人气。

张云雷在抖音走红之后,抖音上出现了很多“张云雷”的账号,但是这些都不是张云雷本人的抖音号,在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张云雷才在抖音上开通了自己的账号,账号的ID是“592582904”,抖音昵称就是“张云雷”。

张云雷在抖音上就发布了一个视频,但是该视频的点击量是高达100多万,抖音粉丝数已经超过了170多万人,就连张云雷的师傅郭德纲都调侃他是“抖音表演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