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小说结局是什么

知否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原著小说中的结局:顾延烨和盛明兰成亲了,二人膝下育有四子,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顾延烨平叛乱贼有功,并扶持新帝登基,是新朝第一大功臣,作为顾夫人的盛明兰,也因此被皇上钦封的正一品诰命夫人,夫妻结局十分圆满。

盛如兰在自己的坚持下,最终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文炎敬,婚后两个人很是恩爱,非常的幸福。墨兰最终自食其果,自己设计嫁给梁家少爷梁晗,但是梁晗非常的风流,因此家中妻妾成群,一直处于勾心斗角的生活中。

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结局,每个人物都到了自己的幸福,坏人也得到了相应的惩罚,相对来说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小说是由关心则乱所着,该小说主要讲述了一名现代的小白领意外穿越到古代变成庶女后的,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却被迫到被卷入家族斗争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