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盛家四姐妹都嫁给了谁

知否盛家四姐妹都嫁给了谁

在原著《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四兰为首的大姐盛华兰嫁给了忠勤伯府的二少爷袁文绍,盛墨兰嫁给了梁家少爷梁晗,盛如兰嫁给了文炎敬,盛明兰嫁给了侯府的二少爷顾延烨。

盛华兰是盛家的嫡长女,自小在盛家老太太和母亲王氏身边长大,很是端庄大方,凭着这一个嫡长女的身份,嫁给了袁侯爷的二儿子袁文绍,夫妻之间相处的很是融洽,但是婆婆却常常刁难她,最后在明兰和丈夫的帮助下打败了婆婆,也算是苦尽甘来了。

盛如兰是华兰的一母同胞的妹妹,在家排行老五,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子,虽然平时有点刁蛮任性,但是本质还是善良的,在家人的阻拦下,执意下嫁给家世一般的文炎敬,婚后也很是幸福。

盛墨兰是盛家唯一一个非常受宠的庶女,本应有很好的婚姻,但是心计太重,并设计嫁给了梁家少爷梁晗,本以为嫁到富有的家庭中会幸福,但是没有想到梁家少爷梁晗是一个好色之人,家中小妾众多,为此盛墨兰天天都生活在尔虞我诈的环境中。

盛明兰是庶女出身,是盛家的六小姐,因为母亲早早的逝世了,父亲又不重视她,在盛家的生活过的并不是很舒适的,不过深受盛老太太的喜爱。盛明兰嫁给顾延烨是很不情愿的,她一直都看不惯顾延烨的作风,可以过盛明兰嫁给了一个自己讨厌的人,但是在两个人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明兰渐渐的对顾延烨产生了好感,最终结局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