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加个好友吧是谁

蒙面唱将加个好友吧是谁

在综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第十期中的蒙面唱将“加个好友吧”真实身份是歌手胡夏,在节目中“加个好友吧”一共演唱了两首歌曲《你不知道的事》和《美错》。一开口“加个好友吧”就被观众认出来了。

两首歌唱完后,网友们对这个“加个好友吧”的身份已经基本上肯定了,熟悉他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就是胡夏没有错了,他的声音很独特。

胡夏,1990年3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2010年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获得了第六届的冠军,并正式出道。之后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胡爱夏》,更是凭借此专辑获得了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奖。

胡夏的声线很温柔,还非常的细腻深情、干净纯粹,让人很容易的分辨出他的声音,为此还被观众们称之为“清泉王子”。他的代表作有《那些年》、《伤心童话》、《爱夏》、《改变》、《当你听我说》、《学着走》、《离家以后》、《燃点》等热门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