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陆离喜欢谁

原生之罪陆离喜欢谁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陆离是喜欢他前妻吴文萱的,陆离的下属温妙玲是一直默默的喜欢这他,但是因为是暗恋,最终两个人是否能够在一起,还要看两个人感情发展怎么样了,但是这部剧是双男主的设定,所以陆离的感情线应该是几乎没有的。

陆离在剧中和前妻吴文萱是有一个女儿的,他们的婚姻原本可以很幸福,但后来两个人却离婚了,吴文萱则选择带着女儿再婚,陆离一直是前妻吴文萱爱慕的英雄,而陆离也是真心喜欢吴文萱,但是因为陆离因为父亲的原因背负了太多,自以为自己不配得到爱,所以在感情方面他给不了吴文萱很多,最终导致两个的婚姻走到的尽头。

婚后陆离还经常自己默默的妻子和女儿看不到的地方,看着她们。经常出现在女儿的学校门口和放学的路上,由此可见陆离是真的放不下自己的女儿和前妻吴文萱,毕竟吴文萱是陆离心中的白月光。

陆离和吴文萱并不想离婚的,只不过陆离的情绪太容易爆发了,不适合陪伴孩子的成长,外加陆离的又从事的职业非常的危险,前妻吴文萱整天为了他的安全提心吊胆的,所以两个人的婚姻难免会维持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