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局长为什么杀陆离

原生之罪局长为什么杀陆离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局长他要池震杀了陆离,给池震的原因是他怀疑陆离是杀害前任张局长的凶手,并安排池震成为了陆离的搭档,还私下告诉池震陆离的父亲是杀害他姐姐的凶手,张局长的死也和陆离有关,甚至还告诉池震陆离的前搭档楚刀也是被陆离杀死的,目的就是让池震和陆离能够互相残杀。

在剧中就能看的出来,董局长对陆离的存在很是反感,还对陆离父亲的案件非常的谨慎。为此可以看得出来董局长很有可能和二十年前的那起连环杀人案脱不了关系,为此才想要排除异己,而池震的姐姐就是那起那件的受害者,陆离的父亲和那起案件又有关系,所以让这两个人互相残杀,他可以坐收渔翁之利,以达到他的最终目的。

在剧中有很多的疑点陆离的父亲陆子鸣为什么要杀害那么多人,张局长到底是什么死的,池震的姐姐池雯是怎么死的还有陆离的搭档楚刀真正的死因,都是没有太过于交代的很详细,这这一切都还是一个迷,真正的凶手很有可能就是董局长。

其中剧中的黑帮老大陈先生称董局长为“貔貅”,由此可见两个人早就结识了,而且这个陈先生明显都董局长有点忌惮,这让董局长的身份很是可疑,这也充分的表示董局长很有可能就是幕后的大反派。

他怕陆离和池震能查到二十年前的拿起案件,为了掩盖事实的真相,便想到要借池震的手杀掉陆离,达到他掩盖事实真相的目的。

尹正在这部剧中好帅啊,丝毫没有一剪梅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