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是讲兄弟情吗

原生之罪是讲兄弟情吗

网剧《原生之罪》是讲述的兄弟情。《原生之罪》是由韩三平和叶伟民执导,并由翟天临、尹正、白冰、颜卓灵、李若宁等人出演的一部都市悬疑探案网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被吊销律师资格证的律师池震和一个刑侦队队长陆离之间的故事,在剧中饰演池震的是演员翟天临,池震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在被吊销律师证后开始从商,在商业场上混的风生水起。

而陆离一角是由演员尹正饰演的,陆离是一个学习成绩非常好的警察,曾在警校中几门考试都获得了第一,但是因为父亲是连环杀人案的凶手,让他在警校一直受人的排挤,直到后来进入了刑侦对,侦破了很多的大案,为此成为了警局最年轻的刑侦队队长。

池震的姐姐池雯的死因和陆离的父亲陆子鸣有关,为此池震一直想为自己的姐姐报仇,在得知陆离是陆子鸣的儿子后,一直想杀了他,却因为陆离的正义和真实打动了他,于是放下自己的恩怨,打开了自己的心结,和陆离成为了生死同往的兄弟。

又是一部兄弟情大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