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曼娘扮演者

知否曼娘扮演者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曼娘的扮演者名叫李依晓,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演员。

剧中的曼娘是一名青楼女子,外表柔弱无助,实际上却工于心计,颇有城府。她与顾廷烨在青楼中相识,顾廷烨为了将曼娘收入自己的房中还和自己的父母亲大吵一架。身为顾廷烨妾室的曼娘并不满足于自己的地位,她想成为府中的主母,为此不择手段,后来明兰嫁入府中成为正妻,她还设计陷害。

饰演曼娘的李依晓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1年出演了自己的首部作品《红楼丫头》,在其中饰演芳官的角色,从而正式出道。此后,李依晓又陆陆续续的出演了《人生几度秋凉》中的富格格、《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三部》中的红莲、《长大不容易》中的艾贝贝、《北方有佳人》中的寄萍等影视作品。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已经不是李依晓第一次和赵丽颖进行合作,2013年两人在《陆贞传奇》中均有出演,李依晓在其中饰演高湛的姐姐高湘,几次阻挠高湛和陆贞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