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招娣孩子怎么没的

招娣孩子怎么没的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苗招娣流产是因为阿盛在杜家撒泼掀翻了杜家的桌子,站在桌边的招娣被桌子撞倒,招娣的孩子就这样没了。

在《外滩钟声》第二十七集的剧情中,郭阿盛回到了梧桐里,再次给杜家带来了悲剧。阿盛在杜家面对着善良的杜家人口出恶言,说杜家父亲活到现在也早就该死了,根本不需要他付出去北大荒改造那么多年的代价,再加上阿盛在北大荒改造时因砍树而致残,心里对杜家的怨气愈发的重。

杜心生面对阿盛对于自己父亲侮辱的言语无法忍受,冲上前去和阿盛大打出手,两人扭打在一起,阿盛掀翻了杜家的桌子,此时站在桌边的招娣被桌子狠狠的击倒,摔倒在地上蜷缩成一团,表情十分痛苦。杜家人紧急将苗招娣送往医院,但是最终还是没有保住孩子。

郭阿盛这个恶魔在得知招娣的孩子没了之后依旧死性不改,他不但没有对此感到抱歉,还总是嘲讽苗招娣生不出孩子,告诉她不会生孩子的女人是没有人要的,还拿杜心生的初恋余佩佩来刺激她,苗招娣十分痛苦却又无能为力。好在最后杜心生用行动挽救了两人的感情,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