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如兰嫁给谁了

知否如兰嫁给谁了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中如兰嫁给了文炎敬。

如兰是盛家大娘子的女儿,嫡系出身,加上大娘子一直很娇惯她,所以如兰的性格十分直爽,也不会拐弯抹角,这一点倒是和大娘子十分相似。为此,如兰没少受墨兰的欺负,这两人简直就是盛家大娘子和林小娘之间争斗的缩小版。

如兰一开始对齐衡很有好感,经常凑在齐衡身边,只可惜,齐衡对她没有意思。在她看到齐衡送了东西给明兰的时候,她也只是对着树打了几下子,并没有去暗中伤害明兰,所以说如兰还是很善良的。不过如兰经常让明兰帮自己干这个干那个,大小姐的脾气确实是不小。

在齐衡之后,如兰爱上了家境普通的文炎敬,文炎敬的家世如兰的母亲王氏是看不上的,但是如兰是真心爱着文炎敬,所以后来,盛家意将如兰嫁给顾廷烨后,被顾廷烨发现了她和文炎敬的私情,事情败露后,盛家也没有办法,就将如兰嫁给了文炎敬。

嫁到文炎敬家中的如兰虽然并没有其他姐妹富贵,但是好在丈夫对她十分好,后来还剩了两个儿子和女儿,生活也是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