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里小公爷是谁

知否里小公爷是谁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小公爷”就是由朱一龙饰演的男二齐衡,在剧中齐衡的父亲是当朝的齐国公,“小公爷”是大家对齐衡的一种尊称。

齐衡的父亲在剧中是齐国公,国公是古代爵位的一种,它的地位和郡王差不多,是除了皇室以外,地位最高的朝廷一品大臣,称齐衡为“小公爷”其实和“小侯爷”是一个意思,相当于对国公后代的男嗣的尊称,同时也反应出了他的出身高贵。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齐衡的是演员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因出演电影《再生缘》从而进入演艺圈。凭借在网剧《镇魂》中一人分饰三角,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他出演的影视作品有《大明嫔妃》、《新萧十一郎》、《情定三生》、《新边城浪子》、《芈月传》、《许你浮生若梦》、《怪医文三块》、《爱情不NG》、《杀机四伏》、《贴着你心跳》、《大明宫传奇》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