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千源影帝作品

王千源影帝作品

王千源的影帝作品名叫《钢的琴》,是由张猛执导,王千源搭档秦海璐联合主演的电影,影片于2011年7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在电影中,王千源饰演的角色名叫陈桂林,是一名钢厂的下岗工人。下岗之后他和自己的几个兄弟组成了一支主管婚丧嫁娶的乐队。妻子小菊不堪忍受如此贫困的生活,跟一个富商走了。后来小菊找到陈桂林,要求离婚,跟他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能否给自己的女儿一架钢琴成了争夺抚养权的关键所在,为了将女儿留下,陈桂林决定用“钢”制作一架钢琴。

有媒体评价电影《钢的琴》称“片中王千源充满小人物的生存智慧和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将平凡无奇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充满快乐与激情。当看到陈桂林与女儿在一起,与众工友在工厂里热火朝天的铸造钢琴的时候,可以让人看到生活艰辛以外的温暖质感,同时又清新、生机盎然”。

除了电影《钢的琴》,王千源还有《绣春刀》《黄金时代》《太平轮》《解救吾先生》《奔爱》《健忘村》《破·局》《龙虾刑警》《影》等优秀的电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