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女主为什么失忆

东宫女主为什么失忆

在《东宫》中,女主小枫为了忘记李承鄞带给她的伤害,就跳进了忘川河,失去记忆。

小枫是匪我思存《东宫》一书的女主人公,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性子单纯善良。后来,他遇到了李承鄞。李承鄞化名为顾小五接近小枫。为了取得突厥可汗的信任,李承鄞一直对小枫特别好,在与小枫成亲的当天,李承鄞率兵灭了突厥全族,那场屠杀,二十万突厥人丧生。

李承鄞带给小枫的伤害实在是太深了,所以她选择跳下了忘川河,因为忘川河可以让人忘记一切情殇。同时,李承鄞因为愧疚,与小枫一起跳下了忘川河。

两人同时失去记忆,可是三年后,他们还是再次相遇了。小枫因为和亲要嫁给李承鄞,成为了李承鄞的太子妃。当时李承鄞已经有宠妃了,所以对小枫并不是太好,加上两人的记忆已经消失,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认出对方。

后来,小枫记起了一切,这让她非常痛苦,所以小枫选择自尽而亡。接着,李承鄞登上皇位,成为皇帝。多年以后,李承鄞怀着对小枫深深的思念,从楼上跳下来,结束了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