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男主名字怎么读

东宫男主名字怎么读

小说《东宫》的男主名字为李([lǐ])承([chéng])鄞([yín])。

《东宫》 是作家匪我思存创作的长篇爱情小说,曾在中国香港 、中国台湾、越南、泰国等地发行,后被改编成电视剧和电影。

《东宫》的男主人公是李承鄞。在书中,他是一国太子,曾在三年前化名为顾小五,接近女主小枫。李承鄞之所以化名为顾小五其实是别有用心,他是为了利用小枫,达到他征讨西域的目的。

李承鄞为了登上帝位步步为营,精心策划,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真心。李承鄞在和小枫相处的过程中渐渐爱上了小枫,只是,他为了权利,还是将心爱之人一而再地逼入绝境,自己最终也只落得王座上孤冷帝王的下场。

李承鄞也算是一个悲情的人物,他攻于心计,在娶小枫之前,就以顾小五的身份爱上了她。只是,因为家仇国恨,两人跳入了忘川。时隔三年,命运让这两个人再次相遇,可是,物是人非,或人在而情迁,也许这就是宿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