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第二部杨巡结局

大江大河第二部杨巡结局

《大江大河》第二部目前还没有播出,不过在小说中,杨巡结局成功脱去个体户的帽子,步入民营企业家的行列,剧中的杨巡是个体户出身,16岁便辍学卖馒头,逐渐成为成功人士,在他身上很多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杨巡头脑聪明,眼光敏锐,他在很小的时候便表现出超强的经商头脑,从他卖馒头就能看出来,长大之后,杨巡跟随老乡去东北闯荡,收获了第一桶金,之后他回到金州租了个小铺面,开始卖电线电缆,从这时起他便表现出了商人独有的奸猾本质。

梁思申回国后,在宋运辉的介绍下,杨巡开始和梁思申合作,梁思申从美国带回来丰富的资产,也是因为和她的合作,才让杨巡渐渐发家,可惜杨巡为人奸诈狡猾,还做假账黑梁思申的合作款,这也导致梁家和他彻底断了生意来往。

即便如此,杨巡还是凭借之前的资产发家致富,在小说中,杨巡最后成为黑白两道通吃的大款,虽然有时他的手段并不光彩,但在三位主角中,杨巡的结局却是最成功的,可以说杨巡是一个飞速发展时代造就的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