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浴堂的演员

大浴堂的演员

《大浴堂》的演员有以下:贾一平、陶泽如、胡可、奚美娟、雷格生、安泽豪、崔可法、刘园园、王晓晨、康群智、何伟、张贵生、杜功海、王伟、马捷、王政钧、李思博、赵超、张国生、张明建、巴宁、赵晋、钟卫华、李方圆等。

《大浴堂》是王文盛导演的一部电视剧,在2010年播出,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在两家百年浴池凤泉池和龙泉池之间你来我往、尔虞我诈的故事。

剧中,贾一平饰演的是边家骥,他是边家浴堂的少东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满父母安排的亲事,喜欢上了军官家的小姐蕊兰。边家骥一心追求自由的婚恋,所以他在新婚之日逃走,独自留下了灵芝一人。

刘园园饰演的是一个被宠坏了的千金大小姐蕊兰,她的爸爸是将军,因为蕊兰的母亲死的早,所以这个将军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基本上要什么都会满足。

胡可饰演的是杨柳青,一个泼辣女掌柜,非常有能力,在当时的男权社会非常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