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地球百子第五季结局

地球百子第五季结局

《地球百子》第五季结局中,地球最后的绿洲被毁,人类只剩412人,他们一起进入冬眠仓休眠,镜头一转,clarke和bellamy率先醒来,从陌生人手中看到父母留下的视频,原来他们并没有进入休眠仓,而是用最后的时间解开秘密文件,带大家来到一颗有两个太阳的星球居住。

该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不远的将来,地球上的人类爆发核战争,使本就岌岌可危的生态环境变得更加恶劣,地球文明也被彻底摧毁,此时在太空站上侥幸逃过劫难的幸存者们想要重新对地球进行殖民,这也使地球居民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

在危难之际,人类携手并进,同仇敌忾,与反派势力作斗争,虽然很多人因此而牺牲,但反派们的实力也被大幅度削减,没想到的是,在最后时刻,反派之一的mccreary发射化学飞船燃料仓,想要和大家同归于尽。

虽然clarke用电击制伏了mccreary,但位于轨道上的燃料仓已经发射,大家只能撤离地球,最后一秒钟来临,所有人都逃上运输船,在燃料仓击中绿洲时得以安全逃生,虽然他们到了新星球生活,但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