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剧情概述

东宫剧情概述

《东宫》是匪我思存的一部长篇爱情小说,讲述的是西凉国公主与中原豊朝太子李承鄞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东宫》的女主是小枫,她是西凉国的九公主,母亲是西凉国的国母,所以小枫一直以来都备受宠爱,很少有人欺负她。小枫性格单纯善良,一开始对自己的师傅顾剑有好感,当她听说自己要和亲时,还曾让自己的顾剑娶自己,可是顾剑身上背负的东西太重了,所以他就没有答应。

后来,顾剑将顾小五介绍给小枫,顾小五的真实身份其实就是中原豊朝的太子李承鄞。李承鄞怀着目的接近小枫,让小枫爱上了他。他在和小枫相处的过程中,发现她实在是太单纯善良,所以也被她迷住。

两人本来就是相爱的,可是因为国家利益,顾小五只能欺骗小枫,所以当小枫知道真相后,十分难过,就从忘川跳了下去,顾小五也因为难以承受这段情伤,随着顾小五一同跳下。

只是本来互相忘记的两个人,因为一次联姻再次重逢。小枫和李承鄞刚开始相见时,并没有想起彼此,可是在一次大劫之后,小枫回忆起了曾经,她在爱恨之中徘徊,李承鄞也因为小枫的恨意痛苦。

好在最终小枫放下了仇恨,希望李承鄞能够保护天下太平。可惜的是小枫在结局中跳下了城墙,这个举动让李承鄞的记忆恢复,所以他也随着小枫一起跳下了城墙。

穿着一身红衣的小枫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