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山穆男是什么电视剧

东山穆男是什么电视剧

东山穆男是电视剧《男儿本色》中的角色,该剧由石伟执导,曹磊、陈晴漪等主演,剧中,韩东山是从农村走出的一名士兵,他在部队中表现良好,还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军校,几年没回家的他好不容易争取到回家探亲的机会,故事也由此开始。

韩东海是韩东山的堂哥,得知堂弟回乡的消息,他特地到车站去接韩东山,在回乡的路上,两人救了一个被绑架的姑娘,这个姑娘正是韩东山的高中同学穆男,两人寒暄后,便留下联系方式分道扬镳,回到家里后,全村老少都来迎接韩东山。

不过韩东山心心念念的除了父母外,还有自己的恋人石灵芝,两人是初中同学,早就互许终身,石灵芝聪明漂亮,除了韩东山外,村长儿子郑保国也一直喜欢她,郑国宝和韩东山不仅是战友,还是一起长大的伙伴,两人也因此渐行渐远。

韩东山与白灵芝、穆男、郑保国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逐渐展开,不过最后白灵芝和郑保国走到了一起,后来郑保国因意外而死,白灵芝依旧选择生下两人的孩子,韩东山和穆男之间则因为各种事情站在了对立面,没能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