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城谍影的演员

古城谍影的演员

电视剧《古城谍影》由马跃和陈数主演,还有刘威葳、战卫华、狄剑青、柏寒和赵雅莉等人参演。

马跃扮演的徐程冬是一位侦察英雄,去丹城执行任务时发生意外,师长贺群山牺牲前将女儿贺芝圆(赵雅莉饰)托付给徐程冬照顾,徐程冬迫于无奈答应娶贺芝圆为妻,但心里还放不下前女友葛茵红(陈数饰)。

结婚当晚,徐程冬被特务抓走,严刑拷打,逼他交出特务名单,徐程冬不肯,对方就把徐程冬和葛茵红的事情告诉了重伤的贺芝圆,贺芝圆悲痛欲绝,临死前叮嘱不准许徐程冬为自己送行。

贺芝圆喜欢徐程冬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如今贺芝圆态度突然转变,大家不明所以,加上丹城政局变幻莫测,大家忍不住怀疑是徐程冬出卖了特务名单,就连葛茵红也开始怀疑徐程冬,徐程冬只能一个人找机会洗清嫌疑。

战卫华扮演的钱明涛接替徐程冬的工作,邂逅了真正的特务骆春忆,二人坠入爱河,却因信仰不同备受煎熬,骆母叶淑珍(柏寒饰)也不同意骆春忆和钱明涛在一起。

葛茵红和骆春忆本是一对姐妹,骆春忆误以为妹妹被共产党杀害,才成了国民党女特务,可后来才发现共产党员葛茵红就是自己的亲妹妹,姐妹重逢却是要妹妹葛茵红审讯国民党特务骆春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