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小军的扮演者

范小军的扮演者

《正阳门下小女人》中,范小军的扮演者是李晨晖,他因《遇见你真好》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原生之罪》、《正阳门下小女人》等影视剧,在《原生之罪》中饰演的警察风趣十足,令人印象深刻,李晨晖的名字也因此被更多人熟知。

《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的范小军是范金有和陈雪茹的儿子,可以说有其父必有其子,范金有是剧中典型的反派,当初追求徐慧真时,就是看中了她的财产,苦追徐慧真无果后,才将目标转向陈雪茹,即便是结婚后,也处处针对徐慧真。

范小军虽然表面看起来单纯、正派,但实际上,他极度自私,为人狭隘,还和父亲范金有一起欺骗母亲陈雪茹,想将同母异父的哥哥侯魁赶出家门,如此一来,家里的财产便都由他一个人继承,不过最后他们的计划还是失败了。

陈雪茹对待侯魁和范小军始终一视同仁,但两人的性格却是天差地别,侯魁为人善良,范小军却处处针对他,让观众气得牙痒痒,虽然剧中的角色不讨喜,但李晨晖的演技却可圈可点,将范小军刻画的恰到好处。

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