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镜第三季孩子是谁的

黑镜第三季孩子是谁的

英剧《黑镜》第三季并无涉及孩子身世的疑问,在《黑镜》第一季第三集中,涉及了孩子的爸爸是谁,孩子是乔纳斯的,男主发现妻子在18个月前曾经出轨乔纳斯,然后问对方有没有做安全措施,但他们当时正准备要孩子,所以家里是没有避孕方面的用品。妻子撒谎说做了,但后来监控器播放的内容说明了一切。

《黑镜第一季》一共3集,每集讲述的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三集中采用了不同的演员和不同的故事背景,也反应了不同的现实社会状态,但每个故事都是围绕当今的生活中的话题展开的。

《黑镜第一季》第三集最后,女主的出轨的事情把男主逼到了绝路,而且妻子选择了情人,带着孩子离开了他。男主一个人在家里反复重播着他与前妻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

男主深爱女主,才更想知道事实,因为又爱又恨,接受不了残酷的现实,于是把所有记忆删除了,他划开皮肤,把耳朵后面的芯片取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