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一个星期更新几集

花不弃一个星期更新几集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一周更新六集,于每周周二到周四更新,现已全部更完。

《小女花不弃》中有个预言,说当朝五世而亡,得碧罗天者得天下,但得到碧罗天宝藏必须用圣女祭天,所以圣女成了天下人寻找的宝贝,毕竟得天下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个极大的诱惑。

前任圣女薛菲原本是江南首富朱八太爷的女儿,就是因为圣女的身份遭人算计,先是被东方家强娶,逃婚后又被莫家庄主霸占,怀孕后被莫夫人赶走,生下女儿花不弃。

薛菲恨透了圣女的身份,得知自己生的是女儿后恨不得掐死花不弃,以免女儿长大后落得和自己一样的下场,但薛菲毕竟舍不得孩子,只好拜托同父异母的哥哥朱九华带孩子走。

花不弃和九叔四处流浪,安然长大,但还是没能摆脱圣女这个可悲的身份,大家都想得到花不弃,试图用她祭天得到碧罗天宝藏,花不弃根本无力反抗权势。

无数人因花不弃而死,认识的,不认识的,喜欢的和讨厌的都有,最后留在花不弃身边的人只剩下爱人陈煜,其他的都死了,花不弃和陈煜退隐江湖才让这场浩劫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