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以笙箫默第几集同房

何以笙箫默第几集同房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赵默笙何以琛同房是在第24集。

何以琛和赵默笙对着海景吃午餐。赵默笙每天呆在房间里看一样的景,吃一样的饭,无聊透了,但是何以琛说她的烧还没有退,所以不能出去。

赵默笙一心想要出去,所以每天磨着何以琛,在她的苦求下,两人终于去了海滩,何以琛还送给了赵默笙一个项链。

赵默笙回来上班后,和同事一直热烈的讨论着。何以琛打电话告诉以玫妈妈自己已经结婚,而另一边赵默笙等人去采访电视剧《都市白领》的发布会,随后陶忆静让她去找自家的老公,赵默笙就去了何以琛的办公室。

后来,应晖约默笙见面,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谈,接着应晖带着赵默笙去了摄影展馆,他企图通过往事让赵默笙回心转意。只是赵默笙拒绝了应晖的好意,表示两人已经离婚了,过去的就已经过去了。

赵默笙说完以后找到了何以琛,她告诉何以琛自己和应晖的婚姻可能是无效的,何以琛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接着他带着赵默笙来到了七年前就中意的教堂门口,向赵默笙求婚。赵默笙答应后与何以琛相拥,两人倾诉了七年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在这之后,两人就同房了。

剧情太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