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看甄嬛传上哪看

看甄嬛传上哪看

《甄嬛传》在优酷和乐视等视频网站是可以观看的。

《甄嬛传》是郑晓龙执导的一部古装宫廷剧,由流潋紫编剧,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李天柱、蒋欣、李东学、陶昕然等人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少女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权谋的太后的故事。

剧中,孙俪饰演的是甄嬛,她是甄远道的长女。甄嬛为人聪慧,善于察言观色,口齿伶俐。虽然为人精明,但是不失天真,既能够做一个天真的女子,还能做一个心狠手辣的妇人。

甄嬛在十七岁的时候入宫,本来不想入宫,但是却阴差阳错的进了宫。甄嬛和果郡王有着不一般的感情,两人的感情曾被皇上多次怀疑试探,甄嬛也曾多次因为果郡王失宠受宠。

陈建斌饰演的是雍正。雍正45岁才登基。因为年幼的时候不被父亲宠爱,所以他内心很自卑,和其他的皇子性格差的非常大。雍正敏感多疑,城府很深,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多少野心,可是他心里那股劲比谁都强烈。

雍正和甄嬛的爱也是非常复杂纠缠的。甄嬛一入宫时,雍正就宠幸了她,只是当时雍正将甄嬛看做是纯元的替代品。后来,雍正爱上甄嬛时,甄嬛对雍正已经死心,加上果郡王的介入,让甄嬛的心渐渐偏离。

甄嬛和雍正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复存在,所以最终,甄嬛害死了雍正,让自己的儿子登上了皇位。

一直没看懂雍正到底爱没爱过甄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