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尾入侵木叶是第几集

九尾入侵木叶是第几集

九尾入侵木叶是在《火影忍者》的第468集和第469集,虽然九尾是一切故事的开端,但直到鸣人的妈妈出现,向他说起16年前的往事,这一场景才真正完全呈现在观众面前,鸣人的父亲就是因九尾而死,鸣人的命运也因九尾而改变。

上古时期,有一颗神树,它的查克拉被夺走之后,便幻化成了破坏力极强的十尾,为了阻止十尾继续作恶,六道仙人将它封印,并将十尾的查克拉分为九份,成为九只尾兽,九尾就是其中之一,也是最厉害的一只尾兽。

六道仙人死后,九尾破坏了很多村庄,使众人流离失所,后来它被宇智波斑收服,初代火影的妻子漩涡水户把九尾封印在了自己体内,她死后,九尾又被封印在了漩涡玖辛奈体内,但在漩涡玖辛奈分娩时,一个神秘的面具男打开封印放出了九尾。

这个面具男就是宇智波带土,他将九尾放出,就是希望九尾继续危害人间,以便达成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那时火影已经传给了波风水门,他是第四代火影,也是鸣人的父亲,他将九尾封印在了鸣人体内,自己却因使用尸鬼封尽而牺牲。

鸣人小小年纪便失去父母,还因为体内被封印了九尾而遭众人嫌弃,在成长过程中,鸣人有好几次都因控制不住九尾的力量而兽化,他和九尾也一直处于敌对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理解了对方。

最终鸣人和九尾成为好朋友,在九尾的帮助下,鸣人成为完美人柱力,在与佐助的决战中,九尾将所有的查克拉都给了鸣人,从此陷入沉睡,不过在剧场版中,九尾不仅成功苏醒,还恢复了从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