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惊天东方号的演员

惊天东方号的演员

《惊天东方号》的演员有王诗槐、王姬、徐锦江、石凉等,该剧是一部集反恐、警匪为一体的电视剧,国际走私团伙盯上了中国皇陵,得知这一消息后,公安部成员开始策划反击,经过对抗,他们抓获了犯罪集团副首脑奈美子。

为了营救奈美子,犯罪集团首脑申克和他手下的人劫持了一辆东方国际快车,这辆快车上不仅有无数中国人,还有很多国际友人,为了保证人质的安全,警方决定和犯罪集团进行交涉,可惜多番交涉都没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不得已之下,反劫持负责人只能制定营救计划,开始对数百名人质进行营救,可丧心病狂的犯罪集团不仅杀害了部分人质,连几名突击队员也惨遭他们杀害,想要让他们交出人质,就必须用奈美子作为交换,还要准备1500万的赎金。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警方只能同意了犯罪集团的交换条件,将人质和赎金交给了潜伏多时的恐怖分子朱立安,虽然成功解救了人质,可一个更大的阴谋也随之而来,朱立安想要将申克和列车一同炸毁,当警方得到这一消息时,已经为时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