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京西故事演员表

京西故事演员表

没有《京西故事》这部剧,只有《西京故事》,该剧由张国强、陈小艺、刘智扬、石安妮等主演,是姚远执导的一部都市温情励志剧,改编自陈彦的同名小说,讲述罗天福带着一家人从农村来到城市生活,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罗天福和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他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为了让儿女们得到更好的教育,他带领全家一起进入西京城,决定在城市中定居,他开了一家饼铺,但由于他观念老旧,固执己见,不懂变通,饼铺的生意屡屡受挫。

妻子慧娟不满罗天福的经营理念,想要和他分居,儿子罗甲成因为不适应学校中的生活,显得格格不入,他曾多次离校出走,一连串的打击使罗天福的生活变得一团糟,他见证了身边的小人物们在大城市生存的艰难,自己也经历了种种艰辛。

不过罗天福并没有放弃,女儿罗甲秀的鼓励让他重拾信心,那些曾受过他帮助的人也开始反过来帮助他,在众人的支持下,罗天福凭借自己的毅力将所有矛盾一一化解,一家人终于在城市里扎了根,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