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虎口拨牙演员表全部

虎口拨牙演员表全部

《虎口拔牙》的主要演员有以下:姜武、李乃文、吴越、柯蓝、钱波、缪婷茹、张旭、阮巡、钱波等。

《虎口拔牙》讲述的是一个为了躲避战乱的潘慎之到上海修钟表,之后认识了一群热血青年开始的曲折离奇的故事。这部电视剧在2014年首播。

姜武饰演的是潘慎之,他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地理老师,失业后从北京去了上海,之后因为长相和代号为田鼠的特工相似被卷入到了一场间谍行动之中。误打误撞的成为了一名特工,接着在日军和汉奸之间周旋。

柯蓝饰演的是阿金,一个地地道道的上海人。阿金是一个小寡妇,有一个七岁的儿子,是一个典型的拜金女。在她眼中,暗号密码都是存折密码。阿金以为潘慎之是一个大款,没想到是一个特工。

李乃文饰演的是陈丹凤的丈夫,一个性格正义可爱,集聚机智、儒雅、幽默、善良为一体的牙医。他和妻子因为一个特殊计划被卷入不明风波中。

吴越饰演的是陈丹凤。她是王天桥的妻子,和丈夫一起被卷入一场不明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