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星生活韩剧结局

火星生活韩剧结局

在韩剧《火星生活》中韩泰柱在解救重案三班时,突然回到了现实世界。回归后,为了证明自己曾在1988年生活过,韩泰柱不断的寻找相关的资料,后来发现重案三班的人在和黑社会打斗时牺牲了,这让韩泰柱非常的难过。

在电视剧最后,韩泰柱再次回到了1988年,他将重案三班的人解救了出来,整个重案三班的人又可以一起工作了。

《火星生活》最后还有一个彩蛋,在彩蛋中,韩泰柱办完公务准备离开,接着电话响起,传出一个熟悉的声音“好久不见,韩泰柱班长,不会这么快就忘记我的声音了吧。”随后,韩泰柱会心一笑,脱出而出“金贤锡”,整部电视剧完结。

有人不是很理解这个彩蛋的意思,其实可以这样理解。彩蛋的意思就是韩泰柱回到了1988年,这也就意味着韩泰柱在现实世界中已经死掉了。

同时,彩蛋中韩泰柱的所在的年代为1988年,不过这个时候他却接到了金贤锡的电话。在之前的剧情中,韩泰柱亲眼看到金贤锡跳河自尽,可是如今他却非常自信的知道电话的对面就是金贤锡,所以说此时的韩泰柱是曾回到过现实生活中的韩泰柱,只是韩泰柱已经无法适应现实生活了,所以他选择回到了“也许是虚拟也许是真实”的1988年,因为在这里,他需要照顾重案三班,同时,他还要想办法阻止金贤锡的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