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谜砂电视剧毒枭开大巴是第几集

谜砂电视剧毒枭开大巴是第几集

电视剧《谜砂》毒枭开大巴是在第27集。

李乃文扮演的柯世兰是个毒枭,表面上是个企业家,经常做慈善,但背地里做的是走私毒品的生意,是男主角齐雁南的头号敌人,阴谋败露后企图通过大巴车逃跑。

柯世兰没能从齐雁南身上找到韦陀散的配方,名下的柯氏药业又出了问题,柯世兰感觉自己要大祸临头,就叫黎静把韦陀散的配方交给自己,可黎静和苏锦荣是一伙的。

柯世兰让手下熊山威胁罗教授帮自己偷韦陀散的配方,可配方刚拿到手就被警察发现了,柯世兰只剩下逃跑这一个结局,不然就要被警察抓走坐牢。

柯世兰先是找了很多和自己外貌相似的人四处游荡,迷惑警方视线,然后花钱收买了大巴车司机刘师傅,和刘师傅互换身份证,代替刘师傅开大巴车,还给了刘师傅一笔封口费。

刘师傅一开始为了钱什么都不说,听警察说柯世兰身上背了三条命案,是个大毒枭才说出来大巴车行驶的方向。齐雁南通过对车上乘客手机定位找到了大巴车的位置,只是出于安全考虑没办法和乘客取得联系。

警方联系上乘客名单中的孙浩,孙浩是一位退伍军人,听说大巴车司机是逃犯很痛快答应帮忙,只可惜柯世兰太过狡猾,打伤孙浩逃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