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鸣人多少集当上火影

鸣人多少集当上火影

在动画《火影忍者》中,鸣人第699集当上火影,他是第七代火影,上一代火影是他的老师卡卡西,在第四次忍界大战后,卡卡西成为第六代火影,他知道鸣人一直有成为火影的梦想,多年后,当鸣人成长为真正的忍者时,卡卡西将火影的位置传给了鸣人。

在忍者五大国中,忍者村的首领们都拥有“影”的称号,火影则是“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领袖,成为火影,就代表要守护整个村子的和平,第一代到第四代火影都为保护木叶村而死,只有第五代、第六代火影属于退位让贤。

鸣人是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当年九尾袭击木叶村,为了保护村子的平安,波风水门将九尾封印到鸣人的身上,自己则因使用尸鬼封尽而牺牲,虽然那时的鸣人还小,但这也为他之后不平凡的一生做了铺垫。

由于身上封印着九尾,鸣人从小便备受歧视,被很多人当成怪物,他一直调皮捣蛋,爱搞恶作剧,只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得到大家的关爱,进入忍者学校后,在老师的关怀下鸣人逐渐成长,他将成为火影作为自己的目标,并为此一直努力。

虽然起初鸣人的实力不是最强的,但他也有不容忽略的发光点,在战斗过程中,他总是能够想出各种鬼点子,打得敌人措手不及,出奇制胜,除此之外,他还逐渐和九尾成为好友,在九尾的帮助下成为完美人柱力,实力倍增。

鸣人的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他一直将守护和平视为己任,他的改变卡卡西都看在眼里,所以在最后卡卡西将火影的位置传给了鸣人,鸣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他身上所背负的责任也变得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