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谜砂孙浩是哪一集

谜砂孙浩是哪一集

电视剧《谜砂》中孙浩在第27集中出现。

孙浩是一位退伍军人,原本乘坐大巴车出门,可大巴车行驶途中,孙浩接到警方的电话,警察说,现在正在驾驶大巴车的不是真正的司机,而是一个逃犯,背有人命案,还涉及到毒品,希望孙浩协助警方捉拿坏人。

孙浩是个热心肠的正义市民,答应帮警方提供假司机柯世兰的线索,确保警方抓到柯世兰。只是孙浩留意并汇报柯世兰一举一动的时候,柯世兰就已经开始怀疑孙浩是警方卧底了。

警方原本打算在中途的收费站动手,趁着柯世兰驾驶的大巴车在收费站停车带走柯世兰,没想到柯世兰提前下了高速走小路。警方担心车上乘客安全,不敢冒然跟踪,只能靠孙浩提供柯世兰的线索。

然而孙浩早就被柯世兰盯上了,柯世兰怀疑孙浩是警方的人,却因为正在开车找不到证据,就在齐雁南给孙浩打电话询问柯世兰行踪的时候,柯世兰确定了自己对孙浩的猜测。

柯世兰为逃命打伤了孙浩,夺走孙浩和齐雁南联系的电话,一个人逃跑了。孙浩因伤住院,十分自责没有做好工作,没能帮警方抓到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