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闪电侠第五季怎么不更新了

闪电侠第五季怎么不更新了

《闪电侠》第五季不更新是因为到了冬歇时期,也就是圣诞节期间,所以要停更一个月,之后便会恢复正常。第五季中出现了一个全新角色,那就是闪电侠巴里的女儿,她是从未来穿越来的,由于穿越时出现错误,所以被卡在了这个时代。

在巴里等人为击碎卫星而庆祝时,诺拉突然出现,她告诉大家她有着闪电侠的基因,三十年后她将是中城的守卫者,她还说自己的外号叫“XS”,是母亲起的,她也不想来到这里,但却因为自己的错误无法回到未来。

唯一能帮助她的就是巴里等人,大家都担心诺拉的到来会引发蝴蝶效应,破坏时间线,进而破坏她原有的成长路线,所以都想方设法的出主意,想将诺拉送回未来,可惜众人议论纷纷,依旧毫无头绪,诺拉也只能暂时留下来生活。

在未来时,诺拉已经在闪电博物馆看到过所有巴里和反派战斗的事迹,她知道很多未来会发生的事情,但为了不改变时间线只能忍着不说,和巴里一起为了保护城市和平与反派斗智斗勇,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她成功穿越回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