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石榴姐台词

石榴姐台词

石榴姐的经典台词是“是我风华绝代,万人惊艳的石榴姐”,和“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范琼丹在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扮演的石榴姐形象非常经典,和周星驰扮演的唐伯虎有一段很搞笑的对话,石榴姐暗恋唐伯虎,唐伯虎暗恋秋香。

唐伯虎准备向秋香表白,感叹自己还好拼命护住了脸,有这张帅气的脸肯定能打动秋香,结果一转身就被人一拳打在右眼上,唐伯虎问谁打了自己。

石榴姐的回答是“是我风华绝代,万人惊艳的石榴姐”,这句台词流传甚广。唐伯虎刚说一句自己和石榴姐无冤无仇,结果又被石榴姐一拳打到流鼻血。

石榴姐说自己打唐伯虎是因为对方该打,因为唐伯虎暗恋自己偷走自己画像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自己没脸见人,死了算了,唐伯虎表示自己没意见。

没想到石榴姐要唐伯虎和自己一起死,做一对苦命鸳鸯,唐伯虎解释说,自己对石榴姐的感情就像是对母亲一样尊重。可石榴姐却说自己从来没试过这个大逆不道,丧尽天良的事情。

唐伯虎觉得石榴姐疯了,石榴姐却说“不要说了,快做吧,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用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