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说是星期几每晚几点播

少年说是星期几每晚几点播

《少年说》自2019年6月11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19:35播出。节目主持人有梁田、陈铭、熊梓淇、沈梦辰、杜海涛,是一档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综艺节目,主旨就是聆听少年们的心声,接受少年们的“吐槽”,让家长及老师更加了解他们。

提起少年,很多人都会想到在课堂上努力学习,在教室外肆意玩耍的学生,《少年说》的主要参与人员就是这群还在上学的少年们,节目将镜头转向课堂之外,用镜头记录下小学生们的肺腑之言,呈现出当代校园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

节目共分为天台告白和心愿屋两部分,天台告白顾名思义就是在天台上进行告白,少年们站上天台,向关爱自己的亲人、老师,或者最要好的小伙伴告白,家长、老师、学生们将会聚集在天台下,以聆听者的身份倾听这些心里话。

心愿屋则是以“公用电话亭”的方式呈现,邀请少年们融入其中,说出自己的心愿,节目组也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大家完成他们的心愿,用这种方式让家长、老师们更加了解孩子,帮助他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