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角色介绍

那座城这家人角色介绍

《那座城这家人》中马元饰演的是一个矿工,名叫王大鸣。王大鸣在一次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妻子,之后与杨艾结为夫妻。因为经历了地震矿难、改革开放等一系列变故,所以对于命运的捉弄,王大鸣总是不甘。不过,他心系夫妻与兄弟情义,一生都在活在责任担当之中。

童蕾饰演的是杨艾。杨艾是瓷器厂女工,父母和大姐全都死于地震,因为有和王大鸣感同身受的经历,所以她与王大鸣成为了半路夫妻。杨艾和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相互取暖相互依偎,日子过的很幸福。

李建义饰演的是林兆瑞。林兆瑞是退休的文工团的团长,在地震发生的时候,在战友和亲人之间选择了战友,忽略了自己的孩子。在灾难过后,林兆瑞女儿因为没能及时救出,所以不幸身亡,就连他自己的儿子,也在地震中失去了一条腿,这让他十分痛苦。

吴迪饰演的是林智诚。林智诚是林兆瑞的儿子,一个非常阳光的大男孩,曾经为了教训欺负杨丹的小混混受伤,不过他也因此得到了杨丹的青睐。

王妍之饰演的是王小霜。王小霜是周大双的妹妹,她单纯活泼,因为从小生活在一个传统的家庭中,她追求平稳的生活。王小霜内心十分向往外面的世界,但是又因为缺乏勇气,导致自己不能好好出去闯荡一番。

周显欣饰演的是林智燕。她是王大鸣的妻子,也是一个医生。在地震发生的那天晚上,林智燕为了手术去了医院,在地震当晚,她和王大鸣被埋在医院倒塌的钢筋水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