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官云顿是哪一集

上官云顿是哪一集

上官云顿出现在《武林外传》的第六集中。他是天残派的第一杀手,被派到同福客栈中刺杀小郭,表面和蔼可亲,像个慈祥的老爷爷,但实际上的他心狠手辣,被江湖上的人称为最残忍最没人性的杀手,他杀死的人死相都十分难看。

故事的起因要从杨惠兰的比武招亲说起,杨惠兰被称为寡妇刀手,她一心想要寻找一个如意郎君,入住同福客栈后,李大嘴对她一见钟情,便与白展堂商议,让白展堂陪他演一场戏,如此一来自己便能抱得美人归。

没想到他的计划被小郭破坏了,小郭女扮男装参加比武招亲,将杨惠兰打败后,杨惠兰便全心全意的只想嫁给小郭,知道小郭是女儿身后,感觉被骗了的她一气之下离开同福客栈,利用小郭的名字单挑黑风寨,使小郭成为众矢之的。

为了报复小郭,黑风寨找到江湖上的黑道三大家族,出重金购买小郭的项上人头,于是三大家族分别派出美丽不打折、金银二老和上官云顿,虽然三方势力在江湖上声名显赫,但他们都死在了同福客栈中。

上官云顿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他的到来使众人感受到了生命的威胁,就在大家以为必死无疑时,李大嘴将金银二老的夺命蝎扔给上官云顿,他以为是普通暗器,便用手接住了,没想到被夺命蝎咬伤,中毒而死。

剧中虽然没有呈现上官云顿的死状,但从邢捕头的描述中可以听出他死得极惨,全身的皮都被挠没了,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三大高手都死在同福客栈后,便再也没人敢来找小郭的麻烦,李大嘴则一直生活在对杨惠兰的思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