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前任攻略1结局

前任攻略1结局

《前任1》结局中,罗茜和老赵结婚,婚礼上罗茜说老赵是自己最爱的人呢,她说自己想要问孟云一个答案,孟云告诉罗茜爱。夏璐看到这一幕有些生气,所以两人离婚了。罗茜嫁给老赵后,生活过得很好,故事的最后,孟云和夏璐再次相遇,不过没有交代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

《前任攻略》讲述的是孟云和夏璐在相爱后因为前任导致两人之间不断出现问题的故事。

剧中,韩庚饰演的是孟云。孟云是一个情场浪子,情人无数。他一个人生活在北京,和大学同学合伙开了一家公司。孟云长相帅气,所以不少女孩子喜欢。在一场婚礼上,孟云邂逅了夏璐,两人迅速坠入爱情,可是当他们结婚以后,才发现前任的出现让他们的婚姻面临了很大的危机。

姚星彤饰演的是孟云的老婆夏璐。夏璐和孟云通过一场婚礼相识,两人对彼此都有好感。当时,夏璐还被一个来自韩国的富二代给苦苦纠缠,两人之间还有暧昧短信。夏璐表面上看着有些糊涂,实际上对于感情十分纯粹。

郑恺饰演的是余飞。余飞和孟云是大学同学,两人合伙开了公司,对于孟云的情史,余飞肯定是知道的,不过为了帮助孟云塑造形象,他一直应付接踵而来的麻烦场面。余飞在遇到小文以后,选择安安稳稳的成家立业。

王丽坤饰演的是罗茜。罗茜虽然和孟云认识了好多年,但是两人在感情上却从未有过交集,不过她却是夏璐和孟云之间最大的情感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