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千手柱间vs宇智波斑第几集

千手柱间vs宇智波斑第几集

在《火影忍者》中千手柱间vs宇智波斑是在第586集至590集中。

千手柱间被称为忍界之神,是传说中的忍者,同时也是木叶村的创建者,为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是宇智波斑唯一敬畏的忍者,所以他们之间的斗争让人津津乐道。

宇智波斑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药师兜用秽土转生之术复活,之后用带土施展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完全复活。千手柱间在发动了无限月读后遭到了黑绝的背叛。

宇智波斑,日本漫画《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他是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领,同时也是宇智波一族能力最强的人。他和千手柱间被称为传说中的忍者。

宇智波斑曾和千手柱间联手创建了忍界时尚第一个忍村,并将其命名为木叶。在黑绝的蛊惑下,他和千手柱间交战,后来,不幸被千手柱间给打倒。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一度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不过最后还是彻底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