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前任三经典台词

前任三经典台词

《前任3》有不少的经典台词,比如“两个人散了是因为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你以为我不会走,我以为你会留,最后,我们说散就散”等。

“紫霞离开至尊宝后,至尊宝才能真正成长为孙悟空。”、“很多人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相处,而是因为害怕孤独。”

“原谅我曾经所做错的,真的很对不起让你难过。 在这个世界,有一百个人爱你,那里面有我;有十个人爱你,那里面还有我;有一个人爱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没有人爱你,证明我已不在世上。”

“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头,是看你有修修补补不弃的心,还是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的念头。”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林佳对孟云说的那句“今天那个女孩出现的时候,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那种无所畏惧的眼神,多么熟悉,那就是我,刚认识孟云时候的我,那种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欣赏,那种坚定和自信,她让我想起以前,孟云彻夜在公司加班,我都丝毫不会担心,我自己怕黑,可我宁愿开着灯睡,我都不会让他回来,是我自己没有做好孟云事业越来越好的准备,是我自己越来越没有自信,我需要他陪我来证明他爱我,我需要他在我身上花心思来证明他爱我,那种不怕受伤的支持,我做不到了,以前的我去哪了!”

前任祭天,法力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