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空救援全球票房

太空救援全球票房

《太空救援》的全球票房为1700万美元。影片由弗拉季米尔弗多维琴科夫、巴维尔捷列连科等主演,是一部科幻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主要讲述空间站与地球失去联系后,宇航员以及工程师冒死前往太空进行营救的故事。

1985年,处于太空中的“礼炮七号”空间站突然和地球上的飞控中心失去联系,空间站中的宇航员们生死不明,空间站也面临随时会爆炸的危险,空间站一旦发生爆炸,不仅会损害国家形象,宇航员们也会因此牺牲。

为了抢救空间站,经验丰富的宇航员费奥多罗夫临危受命,和工程师阿约金一起前往太空,与空间站失联后,地球上的人员便无法得知空间站的具体情况,这也将会是航空史上难度最大的一次行动,但费奥多罗夫和阿约金毫无惧色,迎难而上。

他们并不了解空间站的具体情况,一旦进入太空,便会身处孤立无援的境况之下,一切都要靠自己,虽然这次任务困难重重,但最后费奥多罗夫和阿约金还是成功救出了空间站的宇航员们,并将空间站修复得完好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