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训话是哪一集

人民的名义达康书记训话是哪一集

在《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训话是在第17集中,当时李达康坐在信访办公室给孙连城打电话,孙连城不敢怠慢,急忙去到了信访办蹲在信访窗口听李达康书记训话。

《人民的名义》以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叙事主线,讲述了一代检察官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查办贪腐案件的故事。

剧中,吴刚饰演的是李达康。李达康是汉东省省委常委,京州市市委书记,他是一个正义无私的好官。不过李达康为人太正直,所以对亲人朋友来说他看起来有些无情。

此外,《人民的名义》是由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李学政等担任总监制,陆毅、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柯蓝、胡静、张凯丽、赵子琪、白志迪、李建义、王丽云、高亚麟、丁海峰、冯雷、李光复、陶慧敏、张晞临等联袂主演,黄俊鹏、侯勇、许文广、徐光宇、沈晓海、侯天来、周浩东、黄品沅、刘伟、赵龙豪、李学政等特别出演的检察反腐电视剧。